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史博學堂-策展沙龍

2017-11-21

  • 1/23

學員與主持人及對談人合照

SHARE

  • 國立歷史博物館與北藝大藝術推廣教育中心全新企劃-「多元議題策展實務培力坊」中的主題之一「策展沙龍」,於2017/11/19舉辦,其以「環境」為議題,由國立歷史博物館教育推廣組組長擔任主持人辛治寧,邀請一點點創意事業總設計師兼博物館產業研究室主持人林志峰老師及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助理教授蘇瑤華兩位策展人,聊聊他們的策展經驗以及策展如何回應當代環境,透過主持人有系統地引導,讓策展人及學員能直接交流與對話,也提供未來希望從事策展工作的朋友一個實踐的可能性。

    主持人 辛治寧 國立歷史博物館教育推廣組組長擔任主持人
    對談人 林志峰 一點點創意事業總設計師兼博物館產業研究室主持人
    對談人 蘇瑤華 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策展是一項複雜的學門,從展覽的概念發想到實際規劃的內容安排與設計中,需要由多種專業相互的合作,才能讓整個展示情境完整的呈現給觀者,並引起大眾的共鳴。另一方面,各類不同的策展,也有其獨特的展示脈絡及手法。讓我們一同逐步地揭露策展神秘的面紗吧!

    國立歷史博物館與北藝大藝術推廣教育中心全新企劃-「多元議題策展實務培力坊」,邀請台灣各界名師及策展人,將不同領域及議題的展覽內容分享給大眾,讓我們可以深刻認識策展的專業性與多樣性。對展覽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同時也可以持續關注下一期的課程資訊!

    課程洽詢專線:02-2893- 8888,E-mail:cec@cec.tnua.edu.tw,Line ID:@tnuacec

策展沙龍以辛治寧林志峰 蘇瑤華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