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荻達寓見:【Live To Tell 日常 浮動 對話海報創作展】

2018-01-05

  • 1/33

圖/荻達寓見提供

SHARE

  • 冒號:所有敘事的開始
    寧靜的民生敦北小社區,潛藏巨大藝術創作能量。

    在民生敦北商圈、曾經的金融商辦密集地之一,有四個藝文空間首度攜手,試著跨出「改造社區」的第一步,讓生活與藝術成為日常。本次策展概念是將藝廊、設計等創意工作者的對話,直接帶入社區生活空間,與你我生活進行對話。

    「an everything 一個設計」、「diida ART BOX 荻達寓見」、「cdp CYCLE DUMMIES PITSTOP」、「光景 Scene Homeware」四個藝術/設計/生活物件空間首度跨界合作,聯手策劃「Live To Tell日常 浮動 – 對話海報創作展」,釋放藝術生活訊息與居民互動,除了能在不同空間欣賞不同創作者的作品,也有機會參與藝術創作競標過程,將欣賞的藝術品買下成為私人珍藏。

    2018年1月13日的「一日對話 - 似顏繪快閃活動」,是展期唯一一場創作者見面會,透過購票方式報名,觀展者能在本次四個展覽空間中與七位創作者面對面,獲得指定的其中一位創作者現場親繪專屬似顏繪,並獲得展覽珍藏名信片套組。創作者眼中的你與你眼中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名額有限,報名詳情請見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1030914324053030710。

    「an everything 一個設計」以開啟冒號為「Live To Tell日常 浮動 – 對話海報創作展」的設計主視覺,俐落兩刀裁切出冒號輪廓,象徵一切交流將由對話開始,純白底色是藝術家不受限的自由創作起點,也是無限可能的日常與藝術交流起點。

    「diida ART BOX 荻達寓見」邀請19位創作者以此巨型冒號主視覺創作,透過生活日常獨到見地與充滿個人色彩的解讀方式,或執筆揮灑、或拼接剪貼、或解構、或重生,打造一幅幅如生活風景般的鮮明藝術創作,展開藝術日常對話交流。本次聯展另一特點是所有展出的19位創作者作品皆能開放讓觀展者競標,在觀展時於鍾意作品旁寫下競標金額,便有機會在展期後獲得該項藝術創作,參與藝術品的擁有過程。藝術品競拍不再高冷,生活藝術教育融入日常,是社區大小居民或遠道而來的觀展者擁有一次特殊藝術交流的難得經驗。

荻達寓見Live To Tell日常 浮動對話海報創作展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