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田奈藝術:「WHAT A WONDERFUL DAY ! 明日朗朗」

2018-01-31

  • 1/17

SHARE

  • Anna Berezovskaya、奈良美智、黃元德三位藝術家將於田奈藝術 2017年12月22日至 2018年2月28日舉辦《明日朗朗》三人聯展。此展覽延續三位鬼才藝術家的作品,空靈、溫暖、奇幻,從平面藝術到雕塑創作,從現實到超現實風格,作品風格別具特色,給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Anna善用童話美好的畫面,有時描述一個故事,有時反映社會現象,有時甚至詼諧嘲諷,但即使不如表面美麗,卻又不會澆熄你的希望及熱情,她世界裡的創意,總是帶來出其不意的驚豔,不免讓人想要跟著她的腳步一探究竟。奈良美智筆下的人物總是很簡單,沒有過多的顏色、線條,卻永遠可以帶來很真摯的溫暖和單純。黃元德怪誕的「蒸氣龐克」風格,在眾多創作當中獨樹一幟,新穎的展現手法讓你不自覺地隨著他的作品,進入19世紀的平行世界。

    歲末迎春之際,《明日朗朗》透過三位藝術家展現截然不同的味道及樣貌。無論是反映社會、帶出心中的單純或者進入狂想的平行世界,終歸都是我們的內在或生活的一部份。其實不管這一刻發生什麼事,只要努力面對、解決,下一刻總是伴隨希望,而它猶如一株美麗的花苞,等待盛開。

    田奈藝術:「WHAT A WONDERFUL DAY ! 明日朗朗」
    展期:2017-12-22 ~ 2018-02-28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8號

田奈藝術Anna Berezovskaya奈良美智黃元德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