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聯邦文教基金會:「希望.前進-LOVE & HOPE─聯邦藝術20年回顧展」

2018-08-02|記者: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

  • 1/75

開幕剪綵。(記者 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編輯)

SHARE

  • 展期:2018-08-01 ~ 2018-08-12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 許坤成教授作為聯邦藝術獎的總召集人已達20年之久,在此期間帶領團隊培育出多位優質的藝術家,並提高其能見度,為台灣的藝術史發展注入一股活力,並留下珍貴的歷史見證。

    本次展出多位得獎者歷年的作品,現場更有歷屆藝術家們出席支持,引領著觀者回顧過去的藝術內涵與表現,並扶持著年輕一代的藝術家們的嶄新創作。

    聯邦文教基金會成立20年來,舉辦聯邦藝術獎,包括「聯邦美術新人獎」及「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以高額獎金鼓勵臺灣本土藝術創作者勇於創作、實現夢想,也因此造就了數以百計的參賽者;為了表彰並讓國人進一步認識曾為了這片土地努力的優秀藝術前輩,更成立頒發「臺灣美術貢獻獎」,為臺灣藝文發展貢獻心力,各獎項立意均別具用心與意義。

    此次「聯邦藝術二十年回顧展」以「希望‧前進Love & Hope」為主題,20年代表進入轉大人的成年階段,「希望‧前進Love & Hope」則是象徵將以更穩健的腳步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本次展覽集結33位不同世代首獎得獎者之代表作及主題創作作品,精彩完整展出各得獎者之深厚造詣,希望民眾透過對作品的欣賞,從中感受創作者欲傳達的理念與思想,一同見證臺灣本土藝壇的成長與茁壯。

    「回顧展」展出資訊

    ●展出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 1樓博愛藝廊
    ●活動時間:2018年08月01日(週三) ~ 2018年08月12日(週日)
    上午9點至下午6點
    ●洽詢電話:0913-961-968
    ●地點:博愛藝廊(1F)
    ●入場方式:自由參觀

    閉幕典禮活動流程

    ●活動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 1樓博愛藝廊
    ●活動日期:2018年08月02日(週四)
    ●活動日期:下午2點至下午4點
    ●周邊活動:包括開場表演、貴賓開場致詞、贈獎儀式、剪彩儀式

聯邦文教基金會聯邦藝術20年回顧展希望.前進LOVE & HOPE許坤成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