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圖輯報導

僑福芳草地畫廊:【「延語」 聯展】

2017-09-11

  • 1/26

SHARE

  • 僑福芳草地畫廊 Parkview Green Art,於2017年9月9日至10月15日由策展人趙文嬌與毛栗子、坪田昌之、于洋、簡志剛、朱佩鴻、黃大維、叢雲峰 七位不同世代的藝術家們舉行「延語」聯展。

    「延語」一詞作為具有延續、藝術文化發展作為發想,策展人提到「延」具有文化傳承之意,「語」更多時候是在描述當代藝術家們的觀念形式、創作語彙。現今我們深處在包羅萬象的當代藝術中,很多形式已經無法明確去界定或是去歸納其藝術形式的範疇。在資訊不斷隨手可得、資訊資料擴增的時代裡,如何使藝術創作與外在世界交互接軌,並且延續原有的藝術脈絡,進而影響到當代藝術家們又該如何思考使自己的創作語彙呈現不同樣貌。

    此次展覽包括結合了來自台灣、日本、中國地區的七位藝術家,各自對於身處在不同世代藝術創作的語彙、延續性,都有其創作表現形式。當中作為一個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脈絡的影響下,藝術作品之間的相互對話交織也使這次「延語」聯展有更多的發想及探討性。

    展覽名稱:「延語」 聯展

    展覽地點: 僑福芳草地畫廊.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5號1樓

    展覽日期:2017年9月9日至10月15日

    開幕茶會:2017年9月9日 16:00

    藝術家:毛栗子、坪田昌之、于洋、簡志剛、朱佩鴻、黃大維、叢雲峰

    策展人:趙文嬌

僑福芳草地畫廊延語 聯展趙文嬌毛栗子
藝文影音
more
熱門圖輯

熱門圖輯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