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藏媺畫廊:【仲夏之夜聯展】

2012-03-022089

仲夏之夜 - 郭家宏、林蕙君、姜珊、梁秀束、林佑珊 聯展

2012年的春天,蝴蝶跟春燕帶著滿滿的祝福飛進藝術生活的季節裡。
著手,藏媺畫廊飛邁入第三個春天,隨著物換星移的元素,一絲不染、優雅的氛圍,畫廊空間轉述與畫家的表現互動。

多元的當代現代感呈現牆面上幅幅舞動人生的記憶。畫廊所展出的年輕畫家,郭家宏、林蕙君、梁秀束、林佑珊。畫作上這羣新銳畫家,為世代所表現實力,陳述構圖的豐郁特質、交叉的題材,值得品賞細細道出心境。

在於;郭家宏-兩年來草泥馬系列,所延伸的風格,反映冒險的赤子之心,對未來的期許。觀賞家視界,於郭家宏的畫作是個分享、單純、自然的滿足。日新月異的悸動,藝術環境啟蒙了新世紀的新銳新生代,沒有自滿卻懷有對藝術創作的堅持,這羣祥瑞新將,擁有個人特色點綴色彩,對畫廊是增添注入不同風華的氣質。

畫廊將於不同季節轉換作品,分享喜愛新作、舊作的藏者品讀,畫者圖構上的疊色表現題材獨立思維及完美比例的點、線、面,逆向的色感存在的驚讚與簡單,不擬過多矯飾做作,讓畫者與觀賞家作簡述的描繪與記憶,有著會心一笑的幸福

藏媺畫廊

單元系列

【藝術線上學習】

10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個展

赤粒藝術|稜鏡 ― 時光之藍:深井隆個展

2024-04-09|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王襦萱3037

單元系列

view all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17

videos

敦煌藝術中心

21

videos

香港巴塞爾專題

148

videos

【非池中藝壇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