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中悅建設:【詠歎經典】達利與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師生聯展

2014-05-202866

參展藝術家|林辰勳,楊北辰,宋璽德
經典是天才或是先知先覺者在歷史長河中留下的永恆標的,讓後繼者在迷惘中可以時時仰望。達利(Salvador Dali)就是一個近代藝術史上的奇葩,隨心所欲地出入於藝術、科學、哲學、心理,各大心智領域,遊走在現實與潛意識交相融滲的生命軌跡中,以不同的創作方式展現對生之奧秘的詠歎,釋放奔湧澎湃的生命熱情。所謂達利的瘋狂與魔幻,投射了大多數已經開始自覺與反省生命的人們內心真實的嚮往,一種掙脫現實束縛的自由與解放,一種馳騁想像就可以無所不能的創造潛力。

在仰望與詠歎達利天才心靈軌跡的同時,帝圖科技文化在中悅建設【中悅世界中心】一樓大廳策辦了一場「詠歎經典─達利與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師生聯展」。正是期待以達利雕塑的經典之作與創作精神,和台灣的當代藝術家─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的老師、同學們,進行一場跨越時空的交流與對話。

展出作品包括了達利的雕塑作品:〈太空象〉、〈向歌舞女神致敬〉、〈時間之舞〉、〈愛麗絲夢遊仙境〉、〈亞當與夏娃〉、〈超現實牛頓〉,共6件作品;另外,一群對雕塑充滿熱情的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師生,包括:劉柏村、賴永興、陳銘、何恆雄、魏道慧、葉日貴六位老師,以及郭柏俞、林宗龍、莊騰翔、林辰勳、林則賢這五位年輕新銳的創作者,共21件作品 。

想親眼飽覽達利以及台藝大師生精彩創作的大家,千萬別錯過了5/17(六)~6/17(六)為期一個月,在中悅建設【中悅世界中心】舉辦的「詠歎經典─達利與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師生聯展」喔!也歡迎大家蒞臨在5/17下午的開幕酒會,現場備有精緻點心以及氣泡水果酒,一起感受美好的藝術空間!

中悅建設詠歎經典達利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

單元系列

【池中藝週報】

101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101

videos

【池中藝週報】

3

videos

【藝鄉人】

6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5】

55

videos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