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朝代畫廊:Fashion girls 邱銍韋個展-開幕花絮

2009-09-112566

參展藝術家|邱銍韋
Fashion girls藝博會後展
2009/09/03 - 2009/09/30
朝代藝術 (台灣台北市樂利路41號1樓)

2007年6月,首次與朝代藝術合作舉辦邱銍韋、張騰遠 聯展以來,兩年多的日子,朝代與邱銍韋合作無間,培養出絕佳的默契,也看到一個藝術家風格的轉變,新素材、新媒材的創作過程,回想這些日子猶如一部藝術紀錄片。每個展覽、每個作品,背後是一個勤奮不倦的藝術工作者,用自己特有的扁平符號美學風格,創作出許多跨越時間與空間那一道看不見的鴻溝。


2007年6月邱銍韋在朝代開啟合作的序幕,此次展覽受到許多年輕收藏家的詢問與收藏;2008年5月,第一次在朝代舉辦的個展,距離上次展覽近一年時間,邱銍韋不斷嘗試不同風格、不同素材,除了平面作品外也製作出雕塑作品,繪畫的風格與色調也更多樣性。2008年7月,朝代帶領邱銍韋作品,參加ART OSAKA日本大阪飯店型博覽會,跨越國界、語言的隔閡,在日本受到熱烈討論,也深受日本收藏家的喜愛;2008年11月,朝代再度帶領邱銍韋作品,遠征德國科隆參加頗具重要的國際展覽ART FAIR 21,媒體與收藏家的高度關切,更加證明邱銍韋作品是具有國際性,更讓朝代深感藝術品的無聲傳播力量,以及帶領畫家參與國際性展覽的重要性。


2009年,朝代將火力集中於邱銍韋作品上;2009年5月於台北參加第一屆Young Art Taipei飯店型博覽會,展出期間媒體、民眾、收藏家對邱銍韋作品反應非常熱烈,不僅作品銷售成績亮眼,收藏家年齡層也擴大許多,除了年輕收藏家外,也發現過去只收藏老畫家作品的藏家,也開始對邱銍韋作品產生高度興趣。8月的日本大阪ART OSAKA展覽,邱銍韋時尚女孩系列作品將侵襲東瀛;同月,一年一度台北藝術盛事ART TAIPEI台北藝術博覽會,朝代更是完整展出邱銍韋新作;為了讓無法在短短五天親臨台北藝博現場的民眾,有更多時間更多機會欣賞邱銍韋作品,在朝代藝術展場,延續時尚女孩魅力,舉行會後展,不讓藝術同好留下遺憾


文藝復興追求美的最高境界到印象派追求眼睛所見的自然,到現在當代藝術家自我世代的對話,達文西、卡拉瓦喬、塞尚、梵谷,偉大的藝術大師都在自己的世紀追求自己的藝術故事,也邀請您一起參與一個當代藝術家,用自己的符號美學,說自己心靈的故事。



朝代世界藝術有限公司
DYNASTY ART GALLERY
台北市樂利路41號1樓
Tel: 02 23770838
Fax:02 23774030
e-mail: dyart@ms46.hinet.net
www.dynastyart.com

朝代畫廊邱銍韋

單元系列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

55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訪談個展

朝代畫廊|向一棵棕櫚樹致敬:郭佩奇個展

2023-08-30|攝影剪輯:蔣宇傑|採訪編輯:王襦萱1174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訪談個展

王凱虹|關於「她」-異境漫遊中構築自我

2020-04-20|攝影剪輯:林岳慶|採訪編輯:林侑澂4105

單元系列

view all
55

videos

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

6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5】

75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6】

122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