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專題企畫

TODAAY帝圖藝術展演館首次整合線上實體展覽——《文化錯置學》

文化錯置學TODAAY帝圖藝術TODAAY帝圖藝術帝圖藝術展演館

2018-05-30|撰文者:林容竹

「帝圖藝術展演館」正式開跑了!於上週六(5/26)邀請五位在TODAAY各放異采的藝術家,以他們的繽紛想像為帝圖藝術展演館畫下炫麗的第一頁,而TODAAY也會繼續致力於策劃線上藝術家們一系列的展覽,完成希望將藝術落實生活的理念。
帝圖藝術展演館《文化錯置學》展覽一隅。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帝圖藝術展演館《文化錯置學》展覽一隅。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說明會一開始就由帝圖副總經理劉家蓉介紹帝圖藝術展演館理念,並且點出啟用後的功能統整如下:
1.TODAAY帝圖藝術實體展覽
2.帝圖藝術主題性策展
3.藝文演講廳
4.藝文美學教育
5.藝術餐飲空間
6.帝圖藝術主題專拍

帝圖藝術展演館理念說明會,講者副總經理劉家蓉。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帝圖藝術展演館理念說明會,講者TODAAY負責同仁譚竣鴻。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綜合這以上六點願景,展開了第一檔的TODAAY實體展覽《文化錯置學》,TODAAY實體負責同仁譚竣鴻接著展覽的部分,也為藝術家們介紹了在TODAAY將會有怎麼樣的曝光機會,包含了TODAAY每週的精選藝術家、TODAAY本身的社群媒體宣傳和影音部分的專訪,這些機會都將成為新銳藝術家們發光發熱的起點。
TODAAY藝術家葛拉娜現場採訪側拍。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TODAAY的Facebook社群媒體上,可以看見開幕當天由主持人王玉善和五位藝術家們的直播導覽,讓沒有參與到說明會的朋友們,也能看見藝術家帶領解釋他們每一幅畫作的理念和創作過程,看展觀眾表示這樣多的藝術家齊聚一堂詳細解說作品還真是難能可見。
TODAAY藝術家盧俊翰現場為作品進行直播導覽。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而展場的說明會和藝術家們的直播導覽都可以在TODAAY的粉絲專頁觀看,而網路上觀看直播、參考作品後,更希冀藏家能親自來展演館感受實體作品、看見光影、顏料堆疊的氛圍。
TODAAY藝術家鍾麗香現場為作品進行直播導覽。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接下來這一個月5/26-6/24邀請您來參觀在帝圖展演館的《文化錯置學》由TODAAY藝術家林宗範、盧俊翰、鍾麗香、葛拉娜與周輿亘,在人和藝術家之間、藝術家和藝術之間,用他們的創作將現實和靈感巧妙結合,帶來他們人生體驗中不同的脈絡痕跡,看看TODAAY帝圖藝術展演館如何將這個空間轉變承載理想的藝文空間,對展演館有任何想法或是想要親自來現場的藝術家們也不要錯過囉!
TODAAY藝術家林宗範蒞臨說明會現場。圖/TODAAY帝圖藝術攝。
TODAAY 帝圖藝術官網

TODAAY FACEBOOK
「帝圖藝術展演館」藝術生活化的再現與使命 影音報導
TODAAY帝圖藝術首檔實體展覽—文化錯置學】 

展期 | 2018.5.26 - 6.24 
參展藝術家 | 林宗範、盧俊翰、葛拉娜、鍾麗香、周輿亘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六日公休) 10:30-18:3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9號6樓 
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捷運東區地下街10號出口 、公車仁愛敦化路口 
電話|(02) 2771-4588 

文化錯置學TODAAY帝圖藝術TODAAY帝圖藝術帝圖藝術展演館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