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Whitney Ferrare 加入佩斯畫廊

佩斯畫廊Whitney Ferrare

2018-07-19|撰文者:佩斯畫廊

Whitney Ferrare。攝影:Paul Sunga。圖/佩斯畫廊提供

香港 - 佩斯畫廊宣佈Whitney Ferrare 將於 2018 年 9 月出任高級總監。她將駐香港並與佩斯畫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格里姆徹(Marc Glimcher)和佩斯亞洲合夥人及主席冷林密切合作,支持藝術家和藝術家基金會的一級和二級市場以及參與佩斯在亞太地區的展覽和藝博會。2018 年 9 月 13 日至 16 日,Ferrare 將引領 佩斯畫廊首次亮相澳洲頂級國際藝博會「悉尼當代」。
「今年三月我們在香港開設第二家畫廊,這很明顯不是佩斯在亞洲發展的頂點,而是不斷投入整個地區的新階段起點。Whitney 將在此階段發揮關鍵作用,」 格里姆徹說: 「通過她在拍賣行和畫廊的職業生涯以及豐富的國際經驗,她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藏家和機構建立了深厚且充滿活力的聯繫。我們非常期待Whitney加入佩斯,並與她一起鞏固和擴大我們和亞太地區的關係。」
Ferrare 曾在香港高古軒畫廊的銷售團隊工作,通過獨特的跨文化視角,打造收藏及將畫廊的藝術家和基金會與該地區的學術機構緊密聯繫。作為藝術代理人,她對藝術擁有長期熱情,對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大師的作品具有深入瞭解,同時踴躍支持當地及亞太地區的藝術家。在加入高古軒之前,Ferrare 曾在香港佳士得亞洲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部門擔任專家。
Ferrare 生於加拿大,在香港長大,曾在蒙特利爾的麥吉爾大學學習藝術,專注於亞太地區的藝術。 她曾在意大利居住,在過去的六年間她為在威尼斯雙年展期間舉辦的非牟利展覽作出貢獻,包括 2017 年的 《Fernando Zobel. Contrapuntos》展覽,重點展示已故菲律賓籍西班牙藝術家 Fernando Zobel 的作品。
「阿利·格利姆彻(Arne Glimcher)和 馬克·格里姆徹(Marc Glimcher) 都是富有遠見的領導者,他們建立了一個真正為藝術家和藝術經紀人社群而設的畫廊,團結一致,對藝術充滿熱情,」Ferrare 說到,「佩斯的獨特之處在於和整個亞洲的藏家或藝術家的長年專注和接觸,以及合作關係 - 比如說與冷林合作於 2008 年在開設北京空間,成為第一個在亞洲開設空間的西方主要畫廊。我感到特別榮幸可以與佩斯為在亞洲各地如香港,首爾以北京慶祝成立十週年 。我期待與佩斯的亞洲及國際團隊合作,繼續推進該地區畫廊項目的發展。」

佩斯畫廊Whitney Ferrare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國際新聞

2018香港巴塞爾展會 國際畫廊與藝術家展前盤點

2018-03-23|撰文者:陳奕穎、編輯:陳乃慈15957

國際新聞

佩斯畫廊第二空間 三月香港開幕

2018-01-19|撰文者:陳奕穎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