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2015-01-06|撰文者:王士源

這則訊息,從事科技藝術創作的藝術家要仔細留意了!今年JAGUAR台灣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共同合作,推出「JAGUAR科技藝術獎」,全球藝術類科技藝術最高獎金,首獎獎金百萬,入選四名各獎勵十萬。

JAGUAR科技藝術獎從即日起開始報名,徵件截止期限至4月30日,於6月30日前公布初審結果,並將在今年2015年台北藝術博覽會,10月30日,進行決審頒獎。

今年是「JAGUAR科技藝術獎」首屆,JAGUAR科技藝術獎希望推動科技藝術創作風氣,並鼓勵每年度科技藝術具有創新精神,並對人類與環境帶來正面影響的藝術家,並促進科技藝術領域發展。

此次科技藝術獎由高雄市立美術館謝佩霓、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與科技中心主任王俊傑教授、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執行長黃文浩,以及台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駱麗真組成執行委員會,共同打造這次「JAGUAR科技藝術獎」。

JAGUAR科技藝術獎的徵件方式分成「自薦」與「推薦」,推薦由推薦委員提名;自薦主題不限,只要使用科技產物或技術進行的視覺藝術創作便可報名,創作形式包含攝影、錄像、聲音藝術、多媒體互動裝置、數位藝術、網路藝術等。報名人可選擇個人或團體(推派1人為代表)參賽,並必須設籍、居住、工作於亞洲地區(不含紐西蘭、俄國、澳洲)。

REFERENCE

【官方網站】JAGUAR科技藝術獎

JAGUAR科技藝術獎科技藝術JAGUAR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REACTIONS
喜愛

1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焦點新聞

台北藝博22歲了 展覽規模歷屆最大

2015-10-30|撰文者:邱家琳1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