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焦點新聞

週末入藝: 城市畫廊輕旅行 01月17日 大安區導覽行程

週末入藝大安區朝代畫廊夢12美學空間宏藝術

2015-01-13|撰文者:帝圖藝術

時程
01月17日(六) 2:30pm – 5pm:大安區
2:50pm 朝代畫廊(吳尚邕個展: 交織著,以某種距離)
3:35pm 夢12美學空間(晝夜之象)
4:20pm 宏藝術(張克齊個展)

集合地點: 捷運六張犁站
時間: 2:30pm – 5:00pm
費用: 免費
人數: 上限20人
聯絡Email:郭先生 bcc.kuo@artemperor.tw 電話: 02-26581788 #106 / 0972-705080
報名方式: 請在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

朝代畫廊:
朝代畫廊創立於1984年,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資深會員,負責人曾多屆擔任理事及常務理事。早期代理進口原版複製畫及版畫,曾為台灣最專業之進口批發商。90年代開始代理兩岸優秀中青輩藝術家,並於2006年開始經營台灣及亞洲當代藝術,2007年與同業合組「台灣當代藝術連線」,2009年成立"Young Art Taipei",為共同創辦。

目前朝代畫廊營運方向分為兩方面:經營經典名家作品,例如草間彌生、丁雄泉...等;以及培養優秀亞洲青年當代藝術家,積極發掘未來新秀。

夢12美學空間:
夢12美學空間提供一個夢想的平台,為藝術家、收藏家、藝術愛好者在此尋覓心靈的共鳴。我們循著台灣美術史發展的脈絡,自1960年代的五月及東方畫會開始,串聯現代藝術史上勇於突破及創新的前輩藝術家,如:陳庭詩、霍剛、秦松、莊喆;同時關注不同風格的中生代藝術家,如:林欽賢、劉永仁、洪天宇;並發掘年輕世代具有獨特語彙的藝術樣貌,如黃品彤、陳品菡、吳忠成、李霽洵等年輕創作者。在這裡,與您一起築夢、織夢、圓夢!

宏藝術:
定位於發覺與推薦台灣優秀藝術家,我們認為這些藝術家無論是個人創作特質與內涵度,都並不亞於彼岸的中國大陸,只是較缺乏國際展出的空間舞台,未來除了持續策畫推出質優台灣藝術展覽外,還將主動搭起兩岸學術間文化與藝術交流的橋梁,並朝大型國際藝術發展邁進。

REFERENCE

報名網址
夢12美學空間:【晝夜之象】陳庭詩、霍剛、秦松、莊喆、楊識宏聯展
宏藝術:【風華正茂】張克齊 工筆花鳥特展
朝代畫廊:【交織著,以某種距離】2014吳尚邕創作個展

週末入藝大安區朝代畫廊夢12美學空間宏藝術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