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真心話

2017全台最適合拍照打卡藝術景點?

2017-12-11





近來台灣各地出現了不少新的裝置藝術、藝術節與互動式的藝術作品,不僅為平日的生活增添一絲藝術氣息,也提供了自拍的最佳背景。

今年初,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teamLab舉辦的《舞動!藝術展》和《學習!未來の遊園地》,互動科技結合創意美學,開展6週就創下了10萬人次觀展紀錄,不僅成為文青IG打卡熱點,更在社群媒體上掀起一波藝術自拍打卡風潮;緊接著,中正紀念堂「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挾著超高人氣療癒巨大花椰菜席捲台灣,現場還特別設立互動拍照區,把眾人一齊融入充滿想像的小小世界中。如果寶藏巖是北部人最愛、中部人必去的就是誠品勤美綠園道,南部人則有紅到國外的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作為藝術拍照聖地。



台北寶藏巖




台北「白晝之夜」







台北「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2017,堪稱藝術打卡大爆發的一年,在全台各地舉行的藝術展演當中,哪個點是你心目中怎麼拍怎麼美的Number One景點?來選出你心目中最佳打卡夯點,並跟網友們分享你的口袋名單吧!

(圖/取自wiki)



 


投票

2017全台最適合拍照打卡藝術景點?

討論

8則留言

參與討論
最新發言

目前暫無發言

熱門議題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