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際藝術家

Devi, Seethtara黛葳西薩拉

  • 黛薇.史泰朗出生於1989年印度克拉拉邦(Kerala State)的崔文竹市(Trivandrum City)。
    身為外交官女兒的她曾經住在印度、中國、柬埔塞、南非、瑞士、泰國和台灣。畢業於台北美國學校後,她目前是新加坡拉莎藝術學院(LA SALLE College)的美術系(繪畫)學生。

    黛薇對藝術的興趣和用色的技巧,緣於她九歲時在學校畫的一幅畫被選作日曆頁面而被發掘。日內瓦的Shishine女士、曼谷的
    Russell Fadavi先生以及台北的王南雄先生都是指引黛薇和鼓勵她喜愛繪畫的啟蒙老師。

    黛薇曾嘗試各種不同的繪畫媒介像水彩、粉臘筆畫、壓克力和油畫。同時,她的作品也涵蓋了寬廣的主題,舉凡靜物、象徵性畫作到抽象畫,她仍處在喜愛不同風格、技巧和主題的實驗階段。她的作品不論是以主題或呈現方式觀點來看,都表達了超乎她年齡的成熟感。住在不同國家的經歷不但帶給黛薇無與倫比的國際觀,也一一反映在她的作品上。

    在2002年12月瑞士日內瓦,黛薇於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中的聯合國婦女團體舉辦的‘Art Exhibition’ 參加展出。
    在2006年 5月泰國曼谷,黛薇於眾多現代印度藝術家作品中被選入參加Viji Hashim的‘Art Beyond Words’藝術展。她也為了曼谷難民中心協助舉辦一場藝術工作坊,並且安排募款義賣。曼谷的國家報於2006年9月在Smartlife版面特別介紹她的一幅畫作 ‘曼谷尖峰時刻.Bangkok Rush Hour’。2007年10月與11月,黛薇分別參與了天母溫德德式烘焙及台北秋刀魚藝術中心的團體展。

    黛薇的首度個人展‘高展雙翅.Spreading the Wings’於2007年8月在台北天使美術館展出。她也於2007年12月在台北美國學校舉辦了另一場個人展。
    黛薇的畫作已被印度、荷蘭、南非、泰國、台灣、英國和美國的私人收藏家收購。

繪畫,油畫,現代,象徵,抽象,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