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象藝術空間館:【2014第一戰--LA ART SHOW 藝術博覽會現場直擊】

2014-02-20|撰文者:大象藝術空間館


LA ART SHOW 2014洛杉磯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4/01/15-01/19

展覽地點︰洛杉磯會議中心

展 位︰837- 839

參展藝術家︰張羽、倪再沁、徐正旻、蘇信義、劉金桔、陳念慈、徐睿甫、劉美育、于繼東、耿傑生

展 位︰736- 740

參展藝術家︰張羽

作為大象藝術2014年的第一戰,大會特別邀請張羽在公共區域呈現一件大型空間裝置作品「懸在空中的指印」,從天而降並錯落有致的30件紅色指印宣紙,構成一片耐人尋味的紅牆,層層堆疊的指印痕跡將宣紙完全物化,從而徹底顛覆了宣紙本來的意義,同時也超越了視覺所給予讀者的認識層面。此外,大會並安排張羽與威尼斯策展人參與公共論壇討論:「藝術雙年展啟示」,同時也策劃一議題:「當代藝術中的水墨表達」由藝術家張羽主講。

大象藝術同時以群展的方式推出倪再沁、徐正旻、蘇信義、劉金桔、陳念慈、徐睿甫、劉美育、于繼東與耿傑生多位藝術家,用他們專屬的藝術語言傳達各自生活經驗的梳理,毎位藝術家的表達方法都不受傳統媒材的侷限,冀望帶給觀者一種新的藝術表達形式,一種東方哲思的精神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