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評論

11月25日 Albert Krehbiel 生日快樂!

生日Krehbiel

2014-11-25|撰文者:錢又琳

「Albert Krehbiel畫中那愉快的心情、喜悅的自然印象,以及輕快、隨意的顏色,還有純粹的美,使他的作品將長期被世人們記住。」─藝術評論家Eleanor Jewett
今天是美國印象派畫家代表之一─Albert Krehbiel的生日,讓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
1902年,Krehbiel被授予獎學金出國留學。並於隔年,他開始了於巴黎朱利安藝術學院的學習,另向法國畫家讓‧保羅勞‧倫斯習畫。1905年,Krehbiel的創作入選巴黎沙龍,而作品也將永久地保存於朱利安藝術學院。
Krehbiel在他的生活和旅行中累積了龐大而多樣的創作。他的作品為油畫、水彩、蠟筆、壁畫和炭筆等媒材,其內容為城市景觀,但特別的是他與眾不同的視野,選擇用不同的角度觀察他生活周遭的一切;壁畫則是以人物為主。
1926年,Krehbiel的系列創作風格有了新的轉折,他將畫面的物體以幾何塊面呈現,或以不同的視角於同一張紙上呈現,其畫風帶點立體派的特色,而色彩純淨柔和。另外,Krehbiel也將這個新風格融入教學中。
Krehbiel享受繪畫,也享受生活,甚至熱於嘗試各式各樣的新事物,就像他所說:「一個畫家似乎永遠不會變老,大自然有這麼多新的東西,而我不喜歡錯過這每一天。」
Albert Krehbiel,(b)1873.11.25~(d)1945.06.29

 

REFERENCE

【圖片資料來源】wikipedia
【圖片資料來源】artexpertswebsite

生日Krehbiel
REACTIONS
喜愛

0

好美

0

0

0

厲害

0

猜你喜歡

view all

藝術評論

08月08日 石川欽一郎生日快樂!

2018-08-08|撰文者:莊瑋容16629

藝術評論

08月04日 郎靜山生日快樂!

2018-08-04|撰文者:非池中藝術網編輯整理1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