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就是好「攝」:快拍Snapshot 攝影比賽活動徵件

「嘿!好攝之徒照過來。」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是SNAPSHOT的精髓,不必刻意、不用太多思考,也不需先苦思構圖、顏色的設計,就索性隨手拍下任何你想拍的吧!
隨著影像擷取科技的演進,直至今日我們隨手拿起手機便能拍下那一閃即逝的畫面,攝下當刻的氣氛和感覺。透過隨意按下快門─「喀擦」的那瞬間,我們活化了生活中那些不重要的小事、不起眼的光景,無論是在無聊等公車,或是等人等到快生氣時,只要拿起相機讓SNAPSHOT攝滿那些零碎的空檔。甚至只是想「假掰」一下,拍下眼前如詩如畫的畫面;或偶爾想自戀一下,把今天特別帥特別正的自己記錄起來;或拍下眼前摔倒路人的窘樣,放肆一下小小的壞心眼。「就是好「攝」:快拍Snapshot」攝影比賽,是一場不分男女,不限年齡、更不分職業階級的徵求活動,歡迎你來投稿,讓我們一同分享彼此「隨意」之下的生活美,讓我們一同在隨意之下看見自己的生活原來是這麼的精彩、有趣。

投件注意事項

不限題材,每人投件張數10張以內。 請另附拍攝照片之說明文字約150字。 參展作品請以數位檔案方式投件,每件檔案大小不超過1.5M,主辦單位將進行初審遴選出入選作品。 入選作品將於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辦理聯展。 為鼓勵具創意的創作者,入選作品將評審出首獎、二獎、三獎、優選、評審獎各一名、佳作十名等。 投件之作品來源,請投件者遵守相關著作權法之規定,主辦單位不負責來件內容物之版權問題。 入選作品,作者應即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並同意主辦單位為推廣目的所進行之衍生紙本或數位出版物所訂定之合作與轉載,以無償、不限地域、時間等方式,進行典藏、提供網路瀏覽、列印等服務。作者若不同意前述條款,請勿投稿。

聯絡方式

E-mail:taiwanphotomuseum@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10042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1巷17號1樓 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 收

網址:www.wretch.cc/blog/twpm

聯絡人:(02)2388-9693

主辦單位:台灣攝影博物館預備館(Taiwan Photo Museum) 贊助單位:台灣佳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Canon Marketing Taiwan Co., Ltd)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