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新樂園第十期成員徵件

1994年底籌備成立、95年開始運作的新樂園藝術空間,即將邁入第十七個年頭。以藝術家自主與協力方式共同經營空間營運,秉持藝術具實驗性及當代性為創作精神,舉辦多次不同創作形式之個展,並每年籌劃策劃型展覽,突破空間限制並擴大藝術交流,朝向跨領域及跨地域的藝術多元方式,希望生發出台灣當代藝術的各種不同面向。每一期重新招募成員,加入新成員以活絡空間內容的精神,再次展開第十期新成員的招募,歡迎您來加入新樂園這個大家庭。

投件注意事項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1年1月6日(以郵戳為憑) 送件方式:郵寄(建議用掛號)或親送至新樂園藝術空間 評審方式:收件截止後會由新樂園第九期成員從繳交資料作評選出第十期成員。人數並無限制。不另行安排面試。 繳交資料:將個人創作資料用範例格式作成ppt檔,另填寫展覽計畫書,電子檔與紙本皆需;圖片以JPG檔為主,影片以請用AVI或WMV檔,時間長度不超過5分鐘,並以DVD格式燒錄光碟。*繳件資料不會退還。 徵選條件與展覽規則:不分國籍、年齡、性別、藝術型態,歡迎各藝術家參加。新樂園藝術空間為以當代性和實驗性為主的展覽空間,亦是藝術家自治、自營團體,所以除了展覽之外,也希望成員可以參與新樂園中的會議與事務,以互助互利的方式在藝術環境中成長。成員可享四周(包括佈、撤展)獨立展覽檔期,另可參加新樂園各種交流展、策劃展。 徵件結果擇期公佈。

聯絡方式

E-mail:info@slyartspace.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新樂園藝術空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lyart

聯絡人:02-25611548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