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2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即日起開始徵件囉!

小朋友,如果可以打造一座心目中的夢想樂園,你覺得你的樂園會長什麼模樣呢?是有一座又一座用糖果做成的遊樂屋?還是需要乘坐飛天雲才能到達的天空樂園?現在你可以大聲「作夢」囉!快來參加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畫出你的夢想樂園,無論是現實還是虛擬,無論是幻想還是理想,只要發揮你的創意即可參加比賽,得獎作品除了能於全台新光三越展出外,還有機會參加國外比賽,至世界各地巡迴展出歐!歡迎全國就讀幼稚園和國小的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最大獎有三千元禮券等你來拿唷!

「第11屆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
徵件主題:夢想樂園
徵件時間:2012/01/02(一)~04/08(五)
徵件對象:全國幼稚園、托兒所、國民小學在學學生
簡章索取:全台新光三越服務台或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網站下載
繳件方式:(擇一方式繳件)
(1) 親臨新光三越全台各分店服務台繳交
(2) 郵寄繳件:台北市110松高路19號7樓 ,請註明「新光三越兒童繪畫創意比賽-徵畫小組收」(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日本美育文化學會、台灣飛龍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小典藏
※ 詳情請上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culture.skm.com.tw/,或撥打服務專線:0800-008-808

投件注意事項

徵件作品請繳交四開圖畫紙作品(約53x39cm),創作類別媒材不限,唯版畫不列入本屆參賽規範內。 作品繳交請郵寄至:台北市110松高路19號7樓 ,請註明「新光三越兒童繪畫創意比賽-徵畫小組收」或親臨全台新光三越各分店服務台繳交。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比賽徵件請寄送實體作品。 台北市110松高路19號7樓 ,請註明「新光三越兒童繪畫創意比賽-徵畫小組收」(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

網址:http://culture.skm.com.tw/

聯絡人:徵畫組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