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高美館《藝術認證》雙月刊徵稿訊息

高雄市立美術館自2005年4月創刊,至2012年2月,已發行42期的《藝術認證》,一直以多元豐富、專業中帶著親和力的面貌,為大家介紹藝術圈內各式有趣或值得深思的議題。為開放此一發表園地,並廣納介紹更多的觀察角度,高美館特地向外界擴大徵稿,歡迎藝術或建築/設計界的論述高手,投稿參與本刊每期充滿時代契合性的「議題特賣場」。目前開始徵集本年度計畫的專題,包括6月擬出刊專題《第三隻眼:紀實影像中的藝術性》、8月專題《藝術空間解碼:美術館建築與展示設計之特殊性》、10月專題《身體感:當代人像攝影之藝術性》暨12月《城裡的過客:地球村中的當代原民藝術家》(以上為暫名);歡迎各界踴躍投稿。

投件注意事項

本刊參考文章可上官網查閱(http://www.kmfa.gov.tw 「出版介紹」點選「藝術認證」)。 徵稿細節可email至ken@kmfa.gov.tw 或電07-5550331轉249林佳禾先生洽詢。

聯絡方式

E-mail:ken@kmfa.gov.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kmfa.gov.tw

聯絡人:研究組林佳禾(分機249)、羅潔尹(分機289)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