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3誠品ART STUDIO徵件計劃─藝術佔領書店

  • 截止日期:2013-04-22
  • 結果公佈日期:2013-05-13
  • 相關連結:

關於誠品ART STUDIO

2010年8月開始,ART STUDIO以「新藝術互動空間」為經營目標,強調藝術不只是結果的展示,也可以包含創作過程的呈現,更可能提供觀展者參與藝術創作的機會。
去年開始,我們以【讀.藝術】為主題,開放第一屆徵選,期待扶植、推薦更多藝術工作者。想挑戰不同於以往的作品呈現方式、嘗試各種形式的互動,都歡迎你來參加,成為ART STUDIO下一個脫穎而出的藝術新秀!


徵選概念──藝術佔領書店

2013年我們不設定主題,將概念回歸到最單純的狀態,思考空間和書店的關聯性,我們期望展覽不再只是安靜盤踞一角,而是以ART STUDIO為基地,盡可能透過各種方式,介入書店場域,提升空間特質,貼近人群,實踐大眾美學養成。讓藝術的創作過程、呈現方式、延伸互動……持續不斷地發生,最終佔領書店。
徵選不限呈現形式,請以ART STUDIO位處書店內的空間特性為出發點,扣合互動特質和徵選概念,規劃展覽及駐店相關計劃。


徵件期間

2013年2月27日(三)至4月22日(一)止。

主辦單位提供
1.創作補助:每檔總額為新台幣10,000元整
2.展務協助:含佈、撤展、展品維護與保險,協助舉辦駐店活動。
3.展覽宣傳:含展覽DM、誠品店內版面、館刊等文宣品製作、派送,以及網路宣傳執行。

詳細簡章下載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ARTSTUDIO/app_190322544333196

聯絡我們
02-66385168轉展演傳播部或洽ART Studio粉絲頁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