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3第五屆金車咖啡杯 「打卡。天空下」創意設計比賽開跑!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社群網絡熱潮蔓延,隨著資訊的進步,民眾喜愛透過打卡、地標等資訊,隨時與朋友分享朋友生活中有趣事物,即便出國旅遊,也不忘積極蒐尋網路,無非就是想分享令人驚艷的美景或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這些每天不斷更新的打卡資訊,都是生活中與家人好友相處的喜悅。

由金車基金會主辦、金車文藝中心執行舉辦了四屆的「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藉由最受時下青年所喜愛的繪圖設計方式,吸引四屆共近5,000件作品投稿,250萬人次瀏覽,可說是年度小型設計比賽中頗受歡迎的活動。爾後,更將優選30名的設計作品製作成實體馬克杯,分別於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和藝術空間展出,吸引民眾目光。

第五屆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首獎5萬整,2013年7月1日(一)至8月31日(六)開始徵件,今年主題為「打卡。天空下」,藉由打卡的人物、打卡的地點、打卡的食物、打卡的秘密基地…等,將打卡的多面相,經由創意轉化於杯身上,簡單或繽紛的圖型來詮釋這個網路新世代。

第五屆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活動專區也將從8月1日(四)起開放人氣投票,只要投下你心目中的好杯一票,即可參加抽獎獲得伯朗咖啡券唷!

更多的比賽規則及詳情資訊,請上金車教育基金會官網、金車文藝中心官網以及黑秀網活動專區(作品上傳專區將於7/1(一)正是開放)或Facebook搜尋「2013第五屆咖啡杯設計比賽」活動專區查詢。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http://www.kingcar.org.tw

聯絡人:金車藝術空間 (02)2595-9650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