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新樂園藝術空間第十一期成員招募

1994年底籌備成立、95年開始運作的新樂園藝術空間,即將邁入第十九個年頭。以藝術家自主與協力方式共同經營空間營運,秉持藝術具實驗性及當代性為創作精神,舉辦多次不同創作形式之個展,並每年籌劃策劃型展覽,突破空間限制並擴大藝術交流,朝向跨領域及跨地域的藝術多元方式,希望生發出台灣當代藝術的各種不同面向。藉由新成員的加入以活絡空間內容並延續空間精神,即日起將再次展開第十一期新成員的招募,第十一期除維持接受以單一個人、多數個人(至多三人)或團體為單位之申請,新增「策展」形式的申請項目,歡迎您加入新樂園這個大家庭。

投件注意事項

送件方式:郵寄(建議用掛號)或親送至新樂園藝術空間 評審方式:收件截止後會由新樂園第十期成員評選出第十一期成員。無名額限制。不另行安排面試。 繳交資料:將個人創作資料用範例格式作成PowerPoint 簡報 (.ppt)檔,另填寫展覽計畫書,電子檔與紙本皆需繳交;圖片以JPG檔為主,影片請用AVI或WMV檔,時間長度不超過5分鐘,並以DVD格式燒錄光碟。(※註:繳件資料不會退還。) 招募說明會:為詳細說明申請加入新樂園的辦法,並使各位朋友能更加認識新樂園藝術空間,以及充分理解成為新樂園成員後的權利與義務,本空間將於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點辦理一場招募說明會,僅此一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場深入了解。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10450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一樓

網址:http://www.slyartspace.com/ShowNews.aspx?Poid=70

聯絡人:曾小姐

新樂園藝術空間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