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2014 ADA新銳建築獎徵件

  • 截止日期:2014-08-03
  • 結果公佈日期:2014-08-03
  • 相關連結:

兩年舉辦一次的「ADA新銳建築獎」於2012年由台北市建築世代會發起,為國內第一個針對年輕新銳建築師所設立的獎項。邀請45歲以下、不拘國籍、不須擁有建築師執照的建築從業人員,以座落在台灣的建築設計或裝置作品參賽。「2014ADA新銳建築獎」將於四月十二日至八月三日受理網路報名,歡迎想要大顯身手的建築新秀來挑戰!

本獎設立的初衷在於擴大獎勵年輕建築師在台灣展現優秀的建築設計創作,挖掘國內外具潛力的新生代建築人才與作品。

作品評選著重於:
1. 建築思考及實質構築上獨具原創力與創新思維、
2. 具完成度,且富潛力與前瞻性、
3. 得以體現未來台灣建築的時代性。
將由國內外資深建築師、建築策展人,以及學術領域研究者擔任評審委員,選出10組入圍作品,並於年底規劃其十組建築師聯展及系列論壇,透過一系列的活動來開啟建築美學的討論,更建立台灣建築界與國際交流的專業平台。

本獎設首獎一名,得獎者可獲得新台幣60萬元獎金與下一屆ADA新銳建築獎展場設計規畫權。針對創意表現優異作品另設特別獎一名,獎金為新台幣30萬元。

徵件詳情請參照 台北市建築世代會官網 ada-taipei.org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聯絡人:電話:(02)2562-1617 分機21蕭小姐/分機25黃先生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