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台灣工銀:【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

  • 截止日期:2014-08-31
  • 結果公佈日期:2014-09-15
  • 相關連結:

藝術青年,站起來!
構圖台灣,邁向國際!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與阿波羅畫廊首度攜手合作,以扶植年輕藝術家為目的,辦理「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活動,提供巡迴展覽、國際藝文體驗、未來創作諮詢等獎勵,致力推廣具有台灣風貌之原創藝術。

首獎可獲得維也納藝文之旅一個月的津貼補助及阿波羅畫廊藝術指導一年。入選作品可參與台灣工銀藝廊、阿波羅畫廊及其他展覽的展出機會。

「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活動已經開始倒數計時,收件截止日至8月31日止,徵件主題以「台灣」為靈感發想,不拘限於風景、人文、其他抽象或具象意涵,且具有原創精神之平面及立體藝術創作。只要你是35歲以下的中華民國國籍藝術新秀,歡迎把握最後的投件機會!

投件注意事項

【徵件主題】:以「台灣」為靈感發想,不拘限於風景、人文、其他抽象或具象意涵,且具有原創精神之平面及立體藝術創作。 【徵件類別】:平面作品、立體創作-媒材不限 【徵件對象】: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個人,年齡在 35 歲以下(1979 年 1 月 1 日﹝含﹞以後出生者)。 【報名方式】:先至http://ppt.cc/RaI6完成線上報名後,再備妥相關資料於2014年8月31日前寄達,徵件辦法及相關規定請參閱活動網站及簡章,網址:http://www.ibtef.org.tw/art.aspx?cate_id=1&art_id=245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10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99 號 10 樓 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

網址:

聯絡人:蕭小姐 02-8752-7000*6706 alicehsiao@ibtef.org.tw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阿波羅畫廊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