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Artable藝術網:“戀物”藝術家書展

  • 截止日期:2016-07-10
  • 結果公佈日期:2016-07-17
  • 相關連結:www.artable.cn

“戀物”藝術家書展公開徵件
Artable X 2016上海設計之都活動周

藝術家書,指的是被設計為出版物的形式的藝術作品。是利用圖書這一媒介的可複製性和廣泛傳播性,允許藝術家以另一種途徑和方式更加廣泛的傳播和推廣藝術作品。具有極強的傳播力和廣闊的可能性。藝術家書的種類廣泛而言包括藝術攝影書,限量版畫藝術家書,以及獨立出版zine等等。

今年,Artable同2016上海設計之都藝術周,並聯合多家上海獨立藝術書店,合作舉辦“戀物”藝術家書展。希望通過這個展覽將更多更好的獨立藝術出版作品呈現給觀眾,溝通更多的國際藝術獨立出版人。本次書展,旨在呈現在這個數位的時代藝術圖書創作人對藝術獨立紙媒的探索。戀物”是藝術家,藝術圖書創作人在這個虛擬時代創作熱情的來源。印刷,紙張,手藝,空間在創作的過程中無一不重要。圖書作為一件藝術品,每一個細節都承載著創作人的悉心考量。

本次展覽,我們設置了三個門類:藝術攝影書,限量版畫藝術家書,獨立漫畫/插畫/zine。目的在於將獨立藝術圖書制作,獨立藝術出版作為一個整體呈現給觀眾。

徵件作品類別

1,藝術家書(版畫類/繪畫類)

2,藝術攝影書

3,獨立藝術出版物(插畫類/攝影/zine)


徵件對象:

圖書藝術家,獨立藝術出版機構


展覽地點:

上海會展中心


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7月10日


展覽時間:

戀物藝術家書展線下展覽:

8月26日-8月29日

www。artable。cn線上展覽:

8月26日-9月26日


稿件規格: 

1。您的作品(不超過5件)每件作品不少于三张图片展示内容,封面,设计。

3。作品理念與意涵(50至200字) 

4。基本資料表(名称,价格,尺寸,媒材,印数)、


註意:

如果您向本次活動投件,既您自願使用Artable藝術網平臺展示作品。Artable平臺將自動生成一個賬戶,並通過郵件將賬戶使用權轉讓給您。


收件方式: 

以email寄至media@artable.cn

 

如果您對報名或展覽有任何疑問:

聯絡人:Zoe

信箱:contact@artable。cn

微信:Artable007

投件注意事項

如果您向本次活動投件,既您自願使用Artable藝術網平臺展示作品。Artable平臺將自動生成一個賬戶,並通過郵件將賬戶使用權轉讓給您。

聯絡方式

E-mail:media@artable.cn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中國上海市靜安區愚園路28號。郵編:200040

網址:www.artable.cn

聯絡人:Zoe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