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107年新北市學生美展徵件】

提倡美術教育及藝術文化的保存與延續,並落實藝術扎根、展現與開發本市學生藝術濳能,讓藝術從小扎根,提升市民朋友對藝術鑑賞的能量,埋下藝術的種子。

為鼓勵市內學生踴躍創作及落實藝術紮根,新北市政府特別開辦【新北市學生美展】,凡「設籍」或「就讀」新北市所轄境內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之在學學生皆可參賽。將於5月1日開始徵件囉!

歡迎喜歡藝術愛畫畫高中以下的學生朋友,一定要號招親朋好友,踴躍創作參加甄選喔!畫出獨特的創意,徵的就是您!

參選資格:
(一) 參賽者須設籍本市或就讀本市所轄境內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之在學學生,並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二) 參賽作品須為近二年內之創作,且不曾獲得任何國內外競賽型展覽優選獎(前三名)以上名次者。
(三) 每人每類限一件作品參賽;並不得冒名頂替。
(四) 限單幅作品。

徵件類別:繪畫、水墨、水彩、版畫
徵件組別:國小、國中、高中
相關資訊及表單下載,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網站公告為準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2424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網址:http://www.xzcac.ntpc.gov.tw/xceventsnews/cont?xsmsid=0G286645459806157906&sid=0I008428447793336040

聯絡人:02-22760182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