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鴻宇數碼股份有限公司:海灣小吃大器-2018台灣美食餐器創新設計競賽

台灣各式美食及小吃獨步全球,種類多樣化,在台灣人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同時也是國際旅客來臺旅遊的重要吸引力之一。透過品嚐台灣傳統特色小吃,國內外旅客可以更認識台灣文化與風情,為旅程增加豐富色彩。
交通部觀光局過去三年辦理本設計競賽,向大專校院青年學子徵件,得獎作品並於「台灣美食展」-「小吃大器」展館展出,引起熱烈迴響。為提升台灣特色美食及小吃整體印象,今年續辦台灣特色美食內用器皿創新設計競賽,期望推廣使用具台灣創意文化之環保餐具盛裝美食。今年競賽主題結合「2018海灣旅遊年」,以台灣多樣的鮮味食材為主軸,包括:鱔魚意麵、蚵仔煎、虱目魚丸湯、海產粥、花枝羹、炒三鮮、蛤蜊絲瓜,以及通用型的飯、湯麵、冰品,邀請大專校院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參加競賽,為其量身訂做合適之內用裝盛器皿,以提升旅客對台灣特色美食新印象,增添旅遊台灣的樂趣。
本設計競賽產生之得獎作品,將於107年8月10日至13日臺北世貿一館舉辦之2018台灣美食展「小吃大器」展館中展出。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maggie@alluni.com.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金華街243巷1號2樓

網址:2018timetodesign.org

聯絡人:江小姐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