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众藝術:【當代众藝術展覽徵件】

資訊詳見官網:http://zone-art.wixsite.com/websit
Facebook:@ZATaoyuan
本次徵件專門提供青年藝術家作為展、演、映之專業空間,並提供連結桃園社區、專業藝文產學、國內外展覽資訊等鏈結。
众藝術(Zone Art)位於台灣桃園市藝文特區,桃園長期以來是工業大縣,升格後的桃園市,放眼桃園的藝文前景,企圖引領更多藝術創作者與文化工作者進駐桃園,而成立此空間。
此空間的成立將是桃市桃園區第一間支持當代藝術發展的平台。
​經過兩年的緊密籌劃,終於在2017年8月成立。展出平面、立體、錄像、裝置、行為等以視覺藝術為基礎的實驗藝術。展覽作品中皆以實驗藝術、具有觀念或結合地方實驗與研究,綜合以上總成成為桃園的藝文研究實驗室。
2017年下半年規畫於空間內部增加藝術家駐村的項目,並期許提供文化發展與藝術創作的持續對話。除了空間內部展覽外,非常人藝術長期以來關注的桃仔園內的春日山(虎頭山)、埤塘、桃林鐵道、眷村、新住民等人文自然與歷史,並偕同藝術家與社造團體進行藝術行動與計畫,開啟與桃園舊城區與社區居民之藝術對話可能。

投件注意事項

1.凡具有實驗性、當代性的平面、立體裝置、多媒體、表演行為等創作皆可投件。 2.為鼓勵以桃園在地研究之創作案投件,空間將釋出一檔期作為桃園在地計畫性展覽, 展覽內容須與桃園在地研究為主題,進行在地對話與互動。此展覽計畫空間將會補助 文宣費與場地基本費,提供基本展覽設備、開幕活動。 展覽地點:桃園市中埔六街196巷22號一樓(展覽空間)。 展覽時間:原則以每月規劃至少一檔展覽每檔展期18-24日(空間依情況做調整),時 間未包含徹佈展時間(佈展兩天、撤展一天)。投件者需註明理想檔期上半 年或下半年。(展場開放日為星期二~六) 費用:展場以非營利之替代空間經營,鼓勵年輕藝術家創作發表,場租免費,但基於 互惠原則藝術家仍須負擔基本費用(每日酌收150元整,不包含星期一館休日),確定檔期後一周內收保證金:3000元。(撤展完畢後退回) ◆參展者須知:空間為替代空間,藝術家需提供至少三小時之免費時段與社區民眾互動、教學、引導、論壇或講座...等方式的藝術課程,藉此提升桃園地區的藝文發展。 ◆申請文件沒有固定格式,可自行設計。 ◆展場平面圖如附圖:可供展場規劃參考依據。

聯絡方式

E-mail:vpzoneart@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96巷22號

網址:https://www.dropbox.com/s/dck32nyzip3bo7h/%E5%BE%B5%E4%BB%B6.docx?dl=0

聯絡人:邱先生

众藝術—非常人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