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環O島」— 2020 夏季開放日】Merry-Go-Round-2020 Summer Open Day

  • 展期

    日期:2020-08-15 ~ 2020-08-16

  • 地點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 參展藝術家

    藝術家們

  • 「台北藝術進駐」(Artist-in-Residence Taipei)計畫,每年接待 40 餘位國內外藝術家到訪、進駐基地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讓藝術家們得以在此駐足、生活,與周遭環境建立連結。在與這塊土地或土地上的人們互動的過程中,藝術家們得以發揮他們的創造力,促使藝術與人群碰撞,築起了交流、對話的平台。除了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之外,臺灣亦有許多的藝術家駐村單位在不同城市活躍,他們各個都應著當地的風土與歷史,發展出不拘一格的駐村形式與特色,扮演著集散世界各地藝術家的重要接口。

    2020 年的夏季開放日有別於以往,我們邀請了臺灣各地的藝術進駐單位,臺東美術館、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蕭壠文化園區、節點 Zit-Dim Art Space、瑯嶠 Launcher Lab、以及森人太魯閣藝駐計畫,協同群村前來寶藏巖舉辦為期兩天的進駐計畫,一同帶來展覽、藝術家講座、市集、與創作工作坊等活動,藉以呈現台灣藝術村多元的樣貌與特色。邀請大家在夏日的週末,帶著如同環島旅行般的心情前來繞繞,一窺群村的魅力。

    詳細活動資訊可上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thav/)或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官方網站(http://www.artistvillage.org//)查詢。

    ● 活動日期/8.15(六)-8.16(日)
    ● 活動時間/13:00-18:00
    ● 活動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全區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藝術家們環O島2020 夏季開放日

推薦展覽

view all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夜夢】 2024 寶藏巖光節

日期:2024-03-23 ~ 2024-05-05|台灣,台北市

11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