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未來林舍畫廊

【紙上絮語見風華】

  • 寫意初夏,大未來林舍畫廊將於六月推出「紙上絮語見風華」大師紙上作品聯展,展出一系列現當代經典華人藝術大師紙上作品,包含常玉、朱沅芷、吳大羽、李仲生、陳蔭羆、趙無極、夏陽、蕭勤與韓湘甯等經典之作。

    藝術發展至今,中外古今對於創作媒材的開發探索不歇,百花鳴放。然而,華人藝術家之於紙上創作,總是有著一份特殊私密的情感存在。筆墨水色透過瑰麗筆韻躍然紙上,成為華人藝術中文化傳承的悠然行道,更是藝術家面對自我、面對創作時,一次次濃厚的情感轉化。展出的華人先輩藝術家,在時代的波瀾中,皆求學或者旅居海外,卻同樣以原鄉的文化根抵與西方之學作為媒合,於國際間發光發熱。東方筆韻化成內裡骨幹,倚傍書榻,桌前情長絮語,低喃而雋永。

    大未來林舍畫廊秉持梳理華人美術史的信念與使命,推出華人經典大師作品聯展,希冀呈現更為多元且完整的華人藝術面貌。

大未來林舍畫廊紙上絮語見風華

推薦展覽

view all

大未來林舍畫廊 LIN & LIN GALLERY

【見水】徐華翎個展

日期:2023-05-06 ~ 2023-06-17|台灣,台北市

大未來林舍畫廊

【靜物】吳燦政個展

日期:2023-05-06 ~ 2023-06-17|台灣,台北市

大未來林舍畫廊

【遠・逸_東方抽象與造境傳統】

日期:2023-03-11 ~ 2023-04-22|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