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象藝術空間館

【CONTEXT Art Miami 2013】Booth E10

  • 大象藝術為台灣唯一畫廊第二年受邀參加CONTEXT Art Miami 2013。

    2012年的張羽專場成功地在第一屆CONTEXT Art Miami受到國際矚目,今年,除歐美頂尖畫廊參與外,亞洲地區僅有三家畫廊受邀參加盛會,而大象藝術更是台灣唯一畫廊第二年入選。

    Art Miami 於2013年已經邁入第24年,是美國當代藝術市場具領導地位的博覽會,其優質的作品吸引眾多關注當代藝術發展的藝文界人士、美術館館長、策展人與收藏家,今年共有190間畫廊共襄盛舉,秉持展出當代前衛的CONTEXT Art Miami將於12月3 – 8日於美國邁阿密完整呈現。

    不同去年張羽專場形式,今年大象藝術以聯展的方式推出張羽、徐睿甫、林世雍、劉美育與耿傑生五位藝術家,用他們專屬的藝術語言傳達各自對生活經驗的觀感,其中劉美育與耿傑生是第一次踏上Miami博覽會舞台,劉美育的「鹽」系列作品超越具象與抽象思维,架構另一種藝術理論;而耿傑生用他的雕刻作品,詮釋新世代如何與這世界溝通;毎位藝術家的表達方法都不受傳統媒材的侷限,思想突破了西方藝術固有的呈現模式,冀望帶給觀者一種新的藝術表達形式,一種東方哲思的精神探討。

    成立2007年的大象藝術空間館,持續以國際化的觀點推展當代藝術,期待在CONTEXT Art Miami 2013展開一場與國際當代藝術的菁英對話。

大象藝術空間館CONTEXT Art Miami 2013Booth E10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