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大象藝術空間館

【T-ART in Taichung 2012】台中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2-06-28 ~ 2012-07-01

  • 地點

    台中長榮桂冠飯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 參展藝術家

    張 羽、李足新、徐睿甫、李尚珉、林世雍、吳軒慧、林子絹、陳泓圻、黃舜廷、蔡依潔、歐靜雲、顏妤庭

  • 第二屆台中畫廊藝術博覽會2012 T-Art,將於6/28在台中長榮桂冠飯店隆重推展,來自大台中將近30家畫廊聯合主辦,將吸引逾50家國內外畫廊一同參展。

    而以「開創新契機」作為公司2012年軸線發展的大象藝術空間館,這一次將推出國內外藝術家:張 羽、李足新、徐睿甫、李尚珉、林世雍、吳軒慧、林子絹、陳泓圻、黃舜廷、蔡依潔、歐靜雲、顏妤庭共十二位。在不同世代與國籍的背景交融下,透過生活情感層層堆疊,創作當下感受與衝擊,呈現視覺力量。

    作為生命實踐者的張羽,用指按深疊的氣度,回溯輪迴賦予內心初衷。李足新以古典手法,敘說情非得以的寫實生活,既曖昧也傷感。徐睿甫從潛意識的自我蛻變,在筆觸的精神吶喊下,深深暈染多重寂靜。使用平板玻璃創作的韓國藝術家李尚珉,刻劃瞬間凝固的永久,卻隱喻無常的流動消逝感。林世雍的黑暗香蕉,吸引人們探尋深處世界,期待最終撥雲見日。新生代水墨藝術家吳軒慧,以抽象的繪畫語言,窺視真實生命樣貌亦道出內心渴望的圓融美好世界。林子娟試圖保留生活重要的片刻印象,以拼貼重組手法,理性完整紀錄屬於自己的歷程。在慾望爆炸時代下,陳泓圻幻想花朵瞬間綻放帶來的華麗也承受現實慾望不可得的疏離感。像一齣未解謎的完美謀殺案,黃舜廷抽絲照片中共同語彙,製造似毫無破綻的完整影像。很慶幸的是,人們的視覺不再只能停留於置入影像,蔡依潔為我們單純地重現純粹風景。歐靜雲冀望從生活愉悅感經驗值中,平衡被動情緒、尋找出口。藉由「創作盆景」的過程中,顏妤庭諷刺外在資訊過度干擾,思索如何還原真實原貌。

    大象藝術空間館邀請您在熱情的夏天,一同欣賞創作者的觀點,也開始期許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大象藝術空間館T-ART in Taichung 2012台中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