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亞洲藝術中心

【李真2013巴黎凡登廣場大型雕塑個展 】

  • 展期

    日期:2013-09-02 ~ 2013-09-29

  • 地點

    巴黎凡登廣場 Place Vendome

  • 參展藝術家

    李真

  • 位於巴黎市中心的凡登廣場(旺多姆廣場),自1893年被自稱太陽王的路易十四下令興建以來,因其重要的歷史地位、代表性建築美學、中心的地理位置,成為歐陸最重要的廣場之一,並吸引了法國頂級的經典名店聚集,巴黎人特別給了這個廣場一個典雅的稱號「巴黎珠寶箱」。以藝文之都聞名世界的巴黎,其市政府以及凡登廣場委員會,於2013年特別邀請具「新東方精神」代表性的華人雕塑家李真,帶來眾多大型雕塑,空降巴黎凡登廣場,盛大展出。

    藝術家李真其作品,突破千年傳統再生,並融合當代藝術之視覺性,有著渾然天成的氣韻,呈現「既重又輕」的物質與精神意涵,其獨特風格聞名於世,曾受邀於世界數十個重要城市展出。

    此次國際大型個展由歐洲著名非營利機構「全球藝術中心基金會」(Global Art Center Foundation)與亞洲藝術中心協同策劃,獲凡登廣場委員會、巴黎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在巴黎、荷蘭、義大利、台北四地合組的國際專業團隊經過1年半的時間籌備,克服巨型作品裝吊運輸、結構、風阻、古蹟承重等許多難題,使華人藝術家再現光芒,走向世界。

亞洲藝術中心 李真巴黎凡登廣場大型雕塑個展
李真-李真2013巴黎凡登廣場大型雕塑個展

亞洲藝術中心

李真

李真2013巴黎凡登廣場大型雕塑個展

請洽畫廊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亞洲藝術中心

【容】洪祝安個展

日期:2019-03-02 ~ 2019-04-07|台灣

亞洲藝術中心

【鍾泗濱百歲冥誕台灣回顧展】

日期:2017-11-11 ~ 2017-12-3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