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當代一畫廊

【閱讀自我】侯連秦雕塑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2-13 ~ 2015-03-28

  • 地點

    當代一畫廊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2號(芙蓉大樓後)

  • 《閱讀自我─侯連秦雕塑個展》

    展覽時間 : 2015年2月13日~2015年3月28日
    開幕茶會 :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下午三點

    文/侯連秦
    對我來說,我就像石頭一樣,外表普通,堅硬卻笨重,沒吸引力,需要花時間了解它,琢磨它,才能發掘內在的美麗。 生活歷練帶來不同的視野,近兩年多的變化頗大,孤身面對生活的起起伏伏,壓抑的情緒,憂鬱的心理,但 也唯有在寂寞時才能咀嚼生活經歷後的深刻記憶,自我沉澱後轉化為靈感,渴望將它雕刻出來,閱讀自己內在的一部份。

    腦海裡深刻的思緒經由自我的詮釋,把抽象的情感演變成空間的實體,使用不同的造形元素影響心理狀態產生情感,甚至直白式的創作手法,使作品變得坦白,直接投射我的想法,試圖將經驗轉化創造出一種同理的認識,是我這次個展表現的方式。

    藝術家同時也是一件藝術品,過往的人事物成為創作的養分,成就現在的我,我想說的不是個人形式風格,而是自我的故事,說不出口的內在。

    本次展覽期間由2月13日至3月28日止,歡迎大家前來閱讀關於侯連秦老師的故事。

當代一畫廊侯連秦閱讀自我

推薦展覽

view all

當代一畫廊

【 循 — 潘麒方個展 】FOLLOW - Pan Chi Fang Solo Exhibition

日期:2024-01-26 ~ 2024-03-16|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