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新苑藝術

【凝光之春Beaming Spring】

  • 展期

    日期:2015-02-13 ~ 2015-03-15

  • 地點

    新苑藝術(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17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柳依蘭、張騰遠、廖文豪、王鼎超、蘇子涵

  • 吉春來臨!新苑藝術將於2015年2月13日下午2點半舉辦五位藝術家聯展《凝光之春》,寄寓以和煦溫暖的光芒,凝結入心,照耀希望之春。聯展藝術家為柳依蘭、張騰遠、廖文豪、王鼎超與蘇子涵。2014年是五位藝術家的收穫之年── 柳依蘭,作品蘊含台灣歷史重量,獨抒女性藝術家之性靈,油畫風格濃烈也真誠至美,在ART SOLO藝枝獨秀與Art Stage Singapore藝術登陸新加坡獲得國內外深刻的迴響;張騰遠,從北美獎、高美獎、ART TAIPEI新人特區嶄露頭角後,去年赴紐約國際藝術工作室ISCP駐村,駐村作品受到紐約璀璨豐富的藝術氛圍影響,壓克力顏料作品大膽突破,奠定繽紛敘事的獨特風格;廖文豪,以山水人為主體,秉持「無為為之合於道」的精神境界,水墨作品受邁阿密藝術展與東京藝術大學美術館邀展展出,每幅畫之間可見自然的生命律動轉化;王鼎超,擅於結合桐木、樟木的天然質地與紋理,表達在文明與自然衝突共生下,細膩魔幻的「視界」,作品受邀參展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蘇子涵,結合環氧樹脂、模型與光線,以輕巧的語彙包容多元的城市故事,掌握「共時」的敘事角度,作品在大阪藝術博覽會、札幌藝術博覽會上,獲得高度矚目與喜愛。五位藝術家將出席開幕日現場(2月13日下午2點半),請與我們一同分享關於藝術的喜悅,交換新春的祝福。

    新苑藝術【凝光之春 Beaming Spring】
    開幕:2月13日下午2點半
    展覽時間:2月13日至3月15日 (春節休館時間:2月17至2月26日)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下午1點至6點 (周一休館)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17號1樓

新苑藝術蘇子涵柳依蘭張騰遠王鼎超

推薦展覽

view all

嘉義市立美術館

【EARTH Beta】張騰遠個展

日期:2023-07-04 ~ 2023-09-03|台灣,嘉義市

嘉義市立美術館

【EARTH Beta 張騰遠個展】

日期:2023-07-04 ~ 2023-09-03|台灣,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