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金車文藝中心

【青春巧藝思】金車青年油畫創作聯展

  • 展期

    日期:2014-12-05 ~ 2015-03-15

  • 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員山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會議中心B1)

  • 風帶著海的味道襲來陣陣鹹味,時而平靜時而熱鬧的港口,在這裡看著大船小船停靠、人來來又去去,是畫家宋適生與爸爸在世時最深切的連結與回憶。看畫家如何呈現出港口的各種人文風情,感受他這份濃厚的思念。

    粉嫩繽紛的色調配上形象剛烈的哈士奇會產生出多奇特的火花?!畫家葛瑋如憑藉著自己對狗狗的熱愛與對甜點的喜愛,為您激盪出帶有夢幻且甜蜜的畫作!

    看著畫家馮雯琳的畫時,不自覺的會有像是墜入奇幻旅程般錯覺,她將真實世界的植物賦予了各種不同涵義與意義,或許夢幻但也最真實,來這裡跟著藝術家的眼界探尋這奇幻世界。

    這次展覽除了上述三位藝術家外,還有之前介紹過的藝術家顏乙澄、簡文仁等畫作,如此豐富多元且獨特的展覽,能不來參觀嗎?!

    我們在這邊期待大家的光臨喔!:-)

    展出藝術家:顏乙澄、簡文仁、宋適生、葛偉如、馮雯琳、邱錦屏

金車文藝中心邱錦屏簡文仁宋適生油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月韻風華 】吳仲宗油畫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19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9 days left

阿波羅畫廊

【肖像.風景.靜物】冉茂芹小型油畫個展

日期:2024-03-02 ~ 2024-04-06|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