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絕版影像館

【2011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1-08-26 ~ 2011-08-29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E13(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參展藝術家

    陳志宏、廖益嘉

  • 一年一度的藝術饗宴「台北藝術博覽會」即將到來,絕版影像館也當參加此盛會,為熱愛影像藝術的朋友展出高藝術性的作品。

    去年藝博覽會首次設立『攝影藝術展區』是對影像藝術的聚焦,也開啟了台灣攝影進入當代藝術之門,本館躬逢其時經歷此盛會,預見影像藝術蓬勃燦爛的遠景。今年台北藝術博覽會將攝影劃入『新媒體藝術展區』同時在「台北藝術論壇」也將專題討論新媒體的創作、保存與市場趨勢,是再次肯定攝影、影像已成為當代藝術的媒材,與所有的藝術媒材等觀。

    本館三年來致力於推廣與提昇影像藝術,不斷在此領域發掘優秀創作、提供作品絕佳的展出場地,讓影像藝術普及與生活化。今年本館於『新媒體藝術展區』設展,參展的藝術家有廖益嘉、陳志宏兩位,其作品不論在風格、技法、質感及創作性皆為台灣攝影界之一時之選,作品內容具可觀性且收藏價值頗高。配合此次展覽展出期間有多件作品為限量複數,價格頗為親民,讓喜愛影像藝術的朋友能輕鬆的典藏作品。

    台灣攝影藝術一直以來皆處於艱辛困頓之境,從事攝影創作者長期的投入創作,累積相當多創作能量,藉由作品展現對藝術的歌頌與傳達,期待能藉由此次的展演讓攝影藝術能普獲青睞,所以藏家們的支持與肯定,是激發他們再投入最大的動力。藝術是文化田地最美的種子,美好的文化園地需要您的注入,再一次邀請您的加入,共創文化藝術之志業。

絕版影像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廖益嘉陳志宏

推薦展覽

view all

絕版影像館

【圖中圖 】Arthur Ou’s solo exhibition

日期:2024-03-16 ~ 2024-05-25|台灣,新竹市

31 days left

絕版影像館

【摩登上海】陳榮輝 個展

日期:2024-02-23 ~ 2024-03-30|台灣,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