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絕版影像館

【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0-08-20 ~ 2010-08-24

  • 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D08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 參展藝術家

    廖益嘉、陳志宏

  • 由文建會及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共計111家國內外知名畫廊參展。今年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除了延續多年的電子錄像展區之外,新設了「攝影藝術 Art Taipei PHOTO 」展區,預計將展示國內外多元攝影作品,從觀念攝影、現代攝影到當代攝影一次全攬!這也是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首度設有攝影藝術專區展出攝影作品,前往參觀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記造訪此區感受攝影新媒材在當代藝術中的新趨勢。

    絕版影像館誠摯邀請您出席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絕版影像館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與提昇影像藝術,不斷在此領域發掘優秀創作、提供作品絕佳的展出場地。成立數十年之久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在展覽規畫上,今年首次新增了『攝影藝術展區』,參展單位將聚焦呈現台灣當代攝影,不但匯集了許多優秀的作品,且舉辦了許多相關的論壇講座,對攝影這門藝術之藝術性給了直接的肯定。本館有幸躬逢其盛,以一個不到兩歲的年輕藝廊能受到邀展,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與肯定。

    我們都知道國外的攝影作品,在藝術市場中皆有其一定的價值,屢屢在拍賣會上創新高,台灣攝影作品之創作能量已聚足,但作品價值偏低,藏家此時正是投注於攝影媒材最佳時機。此次本館特選出藝術家 廖益嘉『內面』、『根新』兩系列部分作品參展,您可體驗攝影作品也能展現精雕細琢的藝術本質,歡迎您親臨現場參觀感受作品的原創性及國際級視覺饗宴。為配合此次展出,鼓勵藏家進入攝影藝術收藏市場,本館推出幾項專案讓有興趣的藏家,能輕鬆典藏頂級的影像藝術作品。

    A 推出絕版限量作品五版 價格:5~9萬元間
    B 收藏絕版唯一之作品保色時效加延20年
    C 展覽期間收藏作品者即贈送精質手工作品畫冊
    D 現場推出典藏作品之隨行杯 原價:799元 活動期間特價:399元


    台灣攝影藝術一直以來皆處於艱辛困頓之境,從事攝影創作者長期的投入創作,期待能藉由此次的展演讓攝影藝術能普獲青睞,所以藏家們的支持與肯定,是激發他們再投入最大的能量。藝術是文化田地最美的種子,美好的文化園地需要您的加入,再一次邀請您的加入,共創文化藝術之志業。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覽日期:2010、08、20 至 08、24
    絕版影像館展位編號:D 08 (攝影藝術展區)
    竭誠邀請您至我們的展位參觀

絕版影像館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

絕版影像館

【圖中圖 】Arthur Ou’s solo exhibition

日期:2024-03-16 ~ 2024-05-25|台灣,新竹市

36 days left

絕版影像館

【摩登上海】陳榮輝 個展

日期:2024-02-23 ~ 2024-03-30|台灣,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