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Casa gallery

【影評養成工作坊】

  • 展期

    日期:2015-03-29 ~ 2015-03-29

  • 地點

    Casa gallery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7號2F)

  • 工作坊簡介:
    看完一部好電影後,從戲院轉回日常生活,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油然而生,想要在再次提筆描述那段看似真實卻又虛幻的時光,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本次的影評養成工作坊引導您如何將對電影的滿腔情感幻化為文字,讓您能把對電影的情感以不同的形式延續。

    肥內老師簡介:
    肥內,電影文字修行者。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學系碩士。《在巴洛克與禪之間尋找電影的空缺——馬克斯歐弗斯與小津安二郎電影中美學的呈現》(開學文化)作者,以及《豆腐師傅的修行——小津安二郎之道》(世界圖書,即出)編、著。現任台藝大電影系兼任教師、富邦文教基金會「電影學校」專案教師、《電影藝術》特約編輯,以及《看電影》、《DVD導刊》、《世界電影畫報》與《外灘畫報》等平面媒體專欄作家。

    詳細資訊:
    13:00報到 13:30~18:30工作坊活動
    活動地點:Casa gallery (台灣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7號2F)
    課程費用:NT2000
    限15人,報名請洽neilson985@gmail.com ,Howl
    (課前請將課程費用匯款至:第一銀行007雙園分行 183-68-005066,戶名:王怡人。報名時告知姓名、電話、e-mail與匯款帳號後五碼)



    Casa art space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77號2F,福和國中旁。)
    是一個將藝術創意實踐在生活的地方。‘casa’ 是義大利文 , 「家」的意思。我們希望讓這個空間以藝術豐富生活。療癒乾渴的心靈 , 讓感官與心靈重新成為生活的主角。讓藝術以不同的姿態 , 深入我們的生活。Casa art space 提供啟發性的藝術教育給童稚的靈魂 , 無縫接軌世界的藝術觀。用輕鬆的空間安置繁忙的心 , 供給健康的飲品與小食 , 讓緊繃的心靈喘口氣。以美學延伸至生活 , 提供多元的展覽活動/講座/工作坊 , 添加生命的維他命。同時將空間提供給創意圓夢。並以藝術家精選禮品 , 讓禮物成為最有質感的心意 , Casa art space期許成為心靈的spa 站 , 讓藝術直接走入生活 , 也能將歐洲藝術就在生活中的氛圍 , 在自己的生活中實現。歡迎有想法的提案夥伴 , 讓空間永遠充滿驚喜。

    交通資訊:
    搭乘台北市公車241
    上車地點:捷運台大醫院站、捷運頂溪站
    http://www.tpebus.com.tw/image/lineimage.php?imagetest=2413

Casa gallery影評工作坊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