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國父紀念館

【悠然迎旭】 林金田油畫巡迴展

  • 展期

    日期:2015-04-11 ~ 2015-04-30

  • 地點

    國立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

  • 林金田,1955年出生於南投縣草屯鎮,公共行政碩士。由最基層公務員做起,為人認真、務實且充滿熱誠,去年選擇在人生拋物線的高點告老回鄉。心無罣礙,自由自在的他在離開公職生活後,依然摯愛鄉土,秉著無私奉獻,不隨波逐流,不望風披靡的胸懷,但求方寸之自由。

    去年甫從文化部政務次長榮退後的他,全神貫注在繪畫創作,藉由重拾畫筆來實現年輕時代的夢想。雖然他非學院派出身,但畫風卻能超越理論與技法層面,以自我之姿,揮灑自如。尤其豐富的公務生涯歷練及多元的文化工作經驗,更使其作品的風格顯現敏銳的觀察力。縱然在藝術道路上起步較晚,但憑藉著一股執著與毅力,創作卻是一鳴驚人。由其屢獲大獎及邀約不斷下,可窺見他深厚扎實的功力,無可限量。

    該項展覽共展出70 幅作品,完美呈現林金田解甲歸田後,全力投入繪畫創作的豐收成果。他以生活"悠然"的步伐,在人生的旅途迎接繪畫"旭日"東起,該展訂定主題為「悠然迎旭」,不僅是其深耕繪畫的成果展現,更意味著人生另一階段精彩的新頁。

國父紀念館林金田油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

糖和居

【月韻風華 】吳仲宗油畫創作個展

日期:2024-03-19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8 days left

阿波羅畫廊

【肖像.風景.靜物】冉茂芹小型油畫個展

日期:2024-03-02 ~ 2024-04-06|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