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

【力學變動所】行動展

  • 展期

    日期:2015-04-10 ~ 2015-04-16

  • 地點

    公館、士林、信義、忠孝­、中山、西門、淡水等商圈地帶

  • “搬 出美術館,馳走城市”!有別於我們以往所習慣的觀展方式——走在寧靜典雅的美術館­中,悄聲欣賞作品——北藝大新媒系學生再造突破,利用Moving Stage 行動車之巨大載體、可移動性、吸睛外觀等等特質,將其作為他們作品的“代步機具”,穿­梭城市之中。《力學變動所》是一個與戶外產生密切關係的機動體,它 擁有自身的速度與狀­態,同時也將其所行經的城市景象、地形上等種種變動,敏感地回應給作品本體,透過視覺­重建觀看與空間之間不確定的關係,由此,速度 入境空間拓撲,成為兩者間的溝通管道。而­遊牧式的展出,更徹底顛覆、翻轉了美術館白盒子的框架,此奇想乃台灣藝術圈的第一次。

    《力學變動所》展期為2015/4/10(五)~4/16(四),開幕式舉辦於4/1­0(五)17:00、關渡美術館前廣場。行動車行經路線含括:公館、士林、信義、忠孝­、中山、西門、淡水等商圈地帶,展覽詳情請上《力學變動所》官方網站 http://www.nmacruiser.com,或搜尋《力學變動所》Facebook 粉絲專頁進行深入追蹤。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