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懿能藝術、SUNSET

【瞬間】李守智攝影裝置展

  • 展期

    日期:2015-04-22 ~ 2015-05-21

  •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157號

  • 資深時尚攝影師李守智,潛心攝影超過三十年,4月22日即將在SUNSET品味家居空間,首度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瞬間」攝影裝置展!有別於的平面攝影展,「瞬間」以裝置為概念所塑造出的巧妙形式,即將把白雪靄靄的景緻,移至台北信義區的巷弄間。

    由懿能藝術與SUNSET所主辦的「瞬間─李守智攝影裝置展」,為國際品牌倩碧贊助的「#Startbetter」行動藝術中的:「簡單.從來不簡單!空間奇蹟計畫」。在孫怡的策畫下,SUNSET空間與當代工藝家居結合成攝影裝置陳列,SUNSET藉著李守智作品中的品味與層次,展現影像與家居設計的各種可能:用燈光、印刷、數位輸出、傳統手工沖洗…等多面向技術,從數位科技到傳統工匠的多層次呈現,讓攝影走進家居,進而發掘生活中處處都能擁有的細膩與頂級之美。每扇窗、每個牆面,都帶你直達巴黎的瞬間!孫怡一手打造新生活提案,讓精心挑選過的高端設計與精緻工藝,藉著SUNSET成為在台北也能隨手可得的生活一部分。不管是攝影作品或是家居空間,看似簡單的生活,實際上卻是經由豐厚的人生經驗與人文素養所堆疊而成。「瞬間」攝影裝置展,將心中的巴黎平行移動到台北SUNSET,孫怡將李守智的攝影作品變成穿越空間的奇幻,貼近生活,令人萬分期待!

李守智懿能藝術SUNSET攝影裝置

推薦展覽

view all

良室藝術空間

【I Sea The Sunset 】Wu Hua Fan Solo Exhibition 吳華梵個展

日期:2023-04-09 ~ 2023-04-29|台灣,台北市

懿能藝術館

【創當代論壇暨快閃展】

日期:2022-03-11 ~ 2022-03-13|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