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Bluerider ART

【The Shop】臨時概念店

  • 展期

    日期:2015-04-18 ~ 2015-05-09

  • 地點

    Bluerider ART(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樓)

  • - THE SHOP -

    Bluerider ART 全新推出 ‘THE SHOP’新型態臨時概念店,呈現Art + Craftsmanship + Lifestyle的結合。 “THE” 指的是特殊的人、事、物,而 ‘THE SHOP’則是代表這些人、事、物的集散地。店內販售的藝術家聯名商品、品牌將會不斷推陳出新,更不定期以主題展形式企圖消弭藝術品與日常生活的界線。

    ‘’THE SHOP’提供一種生活的姿態與態度。

    ‘WEAR IT’

    此次THE SHOP將推出為期三周的展覽,以 ‘穿戴藝術品’為主軸,選出英國珠寶藝術家Zoe Scutts的陶瓷項鍊系列及X光攝影藝術家Nick Veasey台灣限定之小型X光攝影作品,更介紹日本職人手作如同陶藝品般的當紅帆布鞋 ‘Shoes Like Pottery’。

    THE Jewellry - Zoe Scutts

    藝術家使用陶瓷來創作珠寶,透過細膩的紋理和大膽的圖像,以及不斷重複排列幾何圖形,親手打造每件獨一無二、可穿戴的藝術品。

    THE X-man - Nick Veasey

    想得到的東西都被他照過X光,此次展出與藝術家合作推出台灣限定305mm x 305mm小型作品,可以是我們平日裡配戴的首飾以及使用的香水。

    THE Sneakers - Shoes Like Pottery

    有溫度的一雙鞋,透過職人的手作技藝,摒棄大量製造,堅持著傳統且繁複的製鞋方式,使用ヴァルカナイズ製法(vulcanizing)別名,加硫製法。每雙出產鞋款都以「MADE IN KURUME」為豪,簡潔素雅下,所蘊含的是熟練的手作技藝及對生產的堅持,而自然散發出內涵的魅力。這也就是“焼き物みたいなくつ(SHOES LIKE POTTERY)”的精神。

Bluerider ARTThe ShopZoe ScuttsNick Veasey

推薦展覽

view all

Bluerider ART 台北.敦仁

【天徑巡迴展 Skypath】曹吉岡 Cao Jigang

日期:2024-03-02 ~ 2024-05-02|台灣,台北市

9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