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A+ Creations 移動畫廊

【時間●行囊】賴添明油畫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7-01 ~ 2015-09-30

  • 地點

    台北晶華酒店 麗晶精品B2藝廊

  • 茶會:2015.7.11 (六) 3:00PM藝術家創作分享

    療鬱,是很多人看到賴添明作品的第一反應,不分年齡層,不論財富階級。能直觀的感受美好是欣賞藝術品不可言喻的奇妙處,不需解構不用解釋。儘管藝術家的創作技法,還有很多值得探索和玩味之處,比如深受傳統水墨影響的苔點技法、筆墨的描繪痕跡和西方類超現實的構圖…。但畫面的氛圍,已經足以讓觀者沉靜不想思考了,所以就這麼放空的欣賞感受吧!

    2014年賴添明在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藝廊的個展,深獲海內外賓客好評!不僅得到台灣藝術圈內外人士的肯定,也撫慰了各國來台旅人的心靈,見證台灣藝術人文的美好。2015年賴添明再次以洗鍊的敘事筆觸,不疾不徐的翻山越嶺,勾勒著台灣土地的過去、現在及未來,探索著內心一處處景緻,動與不動的存在。時間承載著記憶,也讓故事有了延續,這是藝術家的生命行囊。活在當下是人存在最美好的狀態,未来、時間、回憶、當下這些抽象概念,及藝術家成長過程中的內心小劇場,也將在畫面中一一呈現。

    這是A+ Creations移動畫廊2015年與麗晶精品合作在中山北路藝廊區的第一檔展覽,希望再以令人醉心的台灣山景與國內外藝術愛好者繼續品味台灣魅力。
    7/11敬邀蒞臨茶會,藝術家將與您分享他的心情故事。

賴添明移動畫廊麗晶精品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