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也趣藝廊

【氣味潮濕 Humidity】范揚宗個展

  • 展期

    日期:2015-08-29 ~ 2015-09-20

  • 地點

    也趣藝廊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41號)

  • 繼前年受邀至洛杉磯El Segundo Museum of Art私人美術館參與”Experience 13: HOME”聯展,不僅被創辦人Sweeney家族欽點收藏,更是在今年ART 15 LONDON上被全球最大新聞媒體CNN和國際知名藝術網站Artsy選為博覽會主視覺。實力備受國際肯定的范揚宗,將在今年8/29-9/20於也趣藝廊推出睽違兩年的個展「氣味潮濕」。

    延續自2012年的「泳池系列」,范揚宗將視野從乘載著「溫度」的肌膚轉移至當。以精鍊平塗、消去量感的技法描繪陽光穿過水面折射、拍打水面所漾出的水氣變化,交織著細膩筆觸的生動人物。跟隨范揚宗畫中主角的視線遠眺散去人潮,猶如跳脫現實來到奇幻世界。也趣藝廊邀請您親臨體驗沁入一夏的「體感」溫度,身臨其境在藝術家多視點構圖搭造的獨特空間!

也趣藝廊 范揚宗

推薦展覽

view all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näher靠近-戴伶育個展】

日期:2024-04-27 ~ 2024-06-22|國際,德國

coming soon

也趣藝廊 AKI Gallery

【Flower / Robert KUSHNER】

日期:2024-03-09 ~ 2024-03-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