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尊彩20週年雙特展與畫廊夜未眠活動】

  • 展期

    日期:2012-05-12 ~ 2012-07-08

  •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6號

  • 「彩筆江河—陳澄波」「飛行熱氣球-台灣當代藝術展」貳拾週年雙特展佳評如潮,展期至7/8,歡迎蒞臨!

    尊彩藝術中心歡慶20歲,展出的「彩筆江河—陳澄波」「飛行熱氣球-台灣當代藝術展」雙特展,回響熱烈、佳評如潮。若您還未親臨現場感受陳澄波充滿生命力和內心炙熱的筆觸!與深刻的故鄉之情,敬請把握機會與我們聆聽台灣美術「經典大師」與「當代藝術」的互相對話!

    而在6/9畫廊週開跑當天,從夏日午後開始,初遊趣活動路線就由尊彩「以飛行之名」彩繪熱氣球開始,看著自己創作的小氣球升空翱翔,現場氣氛也跟著熱鬧起來!緊接著李欽賢老師「彩筆江河-陳澄波」的導覽活動,引領觀眾走進陳澄波《淡水夕照》的城市風華、自然風貌和隱匿在筆觸之下,不凡的視野與人文底蘊。到了傍晚的爵士三重奏,蠟燭點綴於畫廊空間,彷彿將所有人帶到了紐約Blue Note,伴隨著主唱Viola輕柔的嗓音,徜徉於另一種美感經驗,也成功地揭開了第一屆畫廊週的序幕。

尊彩藝術中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