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尊彩藝術中心

【喜形於色】代理藝術家聯展

  • 尊彩藝術中心將於三月推出「喜形於色」聯展,展出五位藝術家包括王建揚、林宏信、吳耿禎、黃頤勝、許常郁等人的作品,以繽紛的色彩、多樣的創作媒材,敘述在不同城市的創作生活,記錄當下心情的微小感動,愉悅地和我們分享一段美好時光。

    王建揚先是在「GEISAI Taiwan」受村上隆青睞,並於去年以「一克拉的夢想—當代美學展」大獲好評,媒體邀約不斷,本次將帶來「宅」系列的作品。林宏信用極寫實的技法,將「晃遊者」中的角色帶到更多彩的「對話框」系列,透過獨特的層疊透色,細膩地探討人與城市的關係。吳耿禎的剪紙作品於2010年獲LV徵件首獎後便受到國際矚目,2011年CHANEL更邀請他以山茶花做一系列創作,這次將展出數件最新創作。

    黃頤勝常常以湛藍天空開啟一段故事,以喜愛的動物作為故事主角,創造一個溫暖安逸的祕境,總是帶給觀賞者許多驚喜。主要活動在法國巴黎的許常郁,總是企圖追尋那不可再現的記憶,不論是森林、草原、動物,都成為那記憶場景中的符號,色彩筆觸毫不矯作,作品中充滿布列塔尼的寧靜與神祕。

    在這浪漫如童話的季節,尊彩藝術中心邀請您盛裝打扮,和春天的色彩來場華麗的舞會。

尊彩藝術中心喜形於色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尊彩藝術中心

【李心潔全新個展《不止於靜》】

日期:2023-09-16 ~ 2023-10-18|台灣,台北市

尊彩藝術中心

【無所謂的創造—陳姝里個展】

日期:2023-08-05 ~ 2023-09-1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