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TAIWAN PHOTO

【2015 第五屆 台灣攝影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5-10-01 ~ 2015-10-04

  • 地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_9F宴會展演館

  • 在全球風靡攝影藝術的浪潮之中,第五屆「TAIWAN PHOTO 台灣攝影藝術博覽會」即將於今年10月1日(四)至10月4日(日),為期四天博覽會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_9F宴會展演館盛大舉行,此博覽會為台灣唯一「純攝影媒材」之藝術博覽會,由國內長期專營攝影作品之1839當代藝廊催生主辦,經過篳路藍縷的推動過程,與鍥不捨的堅持經營,如今已出具成果,獲得傳播與藝術雜誌等媒體廣泛報道,已成為台灣藝文界年度的一大盛事。今年再度與東方設計學院共同合辦,透過產業合作積極耕耘,為台灣攝影教育、藝術、文化、市場略盡綿薄之力。

    企劃主題展 -「當代攝影藝術的新視覺」

    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攝影家伊奈英次(Eiji Ina)及台灣新銳趙炳文(Chao, Bin-Wen)共同展出。二位作家以極其敏銳及獨特的眼光,洞悉當代社會的變遷,並使用傳統軟片大型相機拍攝,呈現極盡完美的技藝,精準的投射於作品上。

    伊奈英次的作品「覆蓋(Cover)」系列,在現代建築過程中,建築本體被覆蓋的如捆包藝術般的巨型雕塑,矗立於都市中形成現代的特殊景觀;趙炳文的新作「農舍Farmhouse」系列,呈現了台灣農村社會的變遷及經濟結構的轉變,一棟棟美輪美奐的華麗別墅農舍矗立於田間的奇特現狀,改變了鄉村原有的風貌。

    主辦單位TAIWAN PHOTO 2015執行委員會,邀請會長邱奕堅博士與指導贊助單位代表、特別企畫展的貴賓來自日本攝影家伊奈英次 (Eiji INA),目前也擔任東京攝影學院的校長,以及官、產、學界等嘉賓、參展藝廊代表等等,蒞臨現場與大家一同祝賀,歡迎嘉賓朋友們共襄盛舉,飽覽攝影藝術的深度與豐富迷人的風貌。

    今年再次突破締造93%以上的參展商來自國外專業藝廊與攝影藝術家攜手合作共同參與,一次飽覽來自歐、美、亞洲等12個國家、65位藝術家的攝影藝術作品,豐富多元創意新穎,是一場不容錯過視覺藝術盛會。

台灣攝影藝術博覽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