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Saffron Art Gallery

【Opening Party】藝術家聯展

  • 展期

    日期:2011-08-20 ~ 2011-08-30

  • 地點

    SAFFRON (台北市延吉街112號5F)

  • VIP PARTY:2011.8.20(六)下午三點至六點(憑邀請函進場,或來電預約)
    ※藝廊採預約參觀,需事先電洽以安排專人服務。(預約電話02-27116291)
    ※Saffron Art Gallery台灣首創”五年保證藝計畫”
    提供藏家五年內不喜歡可退之保證書機制!
    展出藝術家:張小壞、依法兒‧瑪琳奇那、kowei、平仙妮、盧之瑩

    展覽主題概念:

    張小壞
    親情的難以割捨與抒發 底蘊夾雜的深藏情感
    < Mr. Man> 是繼 <渾沌>系列後,女孩小語的第三系列作品,有些情感掛念,是與生俱來,誰也逃不掉,總要面對的,但這些理所當然的情感,卻往往存在的很曖昧.總是感覺很貼近,實則很遠…常令人不禁懷疑…到底 愛,是否存在?

    旅澳台灣原住民藝術家 依法兒 瑪琳奇那(Eval Malinjinnan)
    以女巫的眼 彩繪原民絢爛的美
    Ethereal Tribal Beauty天族系列新作台灣首度推出
    依法兒 瑪琳奇那,台灣布農族月亮的女兒,傳承薩滿巫師父親的血脈,透過她的眼,畫出天光之中,大地之母之間,我們所承接著與天與地的衝擊,延伸到浩瀚的大宇中心,札根於這藍色星球中的無限制的色彩,話出天上人間的美,而非單一故事的生命。

    盧之瑩 V.S.書法家楊家麟(“大中至正”書寫人)
    新舊融合,自古和現今的時代交替,柔與強的互補,以中國具有代表性的花卉,表達出時代的轉變,藉以強調生命的傳遞和熱情。

    平仙妮
    此系列作品以一顆熟成的番茄作為串聯兒時記憶的元素,熟成紅透的番茄就好像長大成熟後的自己,回憶著過去童年那最純真的美好,而有著一雙大大兔子耳朵的小女孩~黑甜甜,就是自己目前的化身。

    Kowei
    標準寫法為英文全小寫,1984年5月26日生於台灣台北市,看著卡通與童話長大,著迷色彩與影像世界,作品風格以溫馨童趣、時尚奇幻為主,並持續開發多種可能。畢業於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擁有插畫家、作家、設計師與演講者等身份。畫圖撰文是最熱衷的運動,不失去自我是永遠的信念,期許創作路上是隻變色龍,用各種風格形式做出有自己味道的作品。

    出版書籍有《初戀童話 ~Toma & Choco~》(尖端出版)、《假面國的奇蹟》與《看不見的光》(大塊文化出版),畫風多變,體裁橫跨繪本、小說及漫畫,其中《初戀童話 ~Toma & Choco~》榮登博客來網路書店休閒圖文書類暢銷榜,《看不見的光》獲選行政院新聞局第26次推介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之國中類優良課外讀物。2005年參加《X FUNS:'04-'05 X-CUP Design Awards》封面設計入選並獲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與政府、企業、報刊及學校合作計劃、舉辦講座。

    2009年集結台灣、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美國、德國等地之網友,跨國聯合創作個人網站五週年紀念展《hi! 5》(http://kowei-net.com/hi5.htm);2010年受邀參加《跨越世紀的美感 - 建中校友美展》與海外展《The Affordable Art Fair Singapore 2010》(Saffron Art Gallery);2011年參加海外展《Asia Top Gallery Hotel Art Fair 2011》(Saffron Art Gallery)與《Young Art Taipei 2011》(Dahlia Gallery LLP),並於個人網站推出自製短片頻道《koko channel》,分享影像生活。為新世代圖文創作者中,觸角持續延伸,備受矚目的新星。現於台北家中持續創作、接案,挑戰圖像世界之可能性。

尚未建立關鍵字